電視藝人報導

姜素拉因行程問題,決定退出與尹賢旻合作的新劇《雞龍仙女傳》

姜素拉
圖片來源:STARNEWS

姜素拉因行程問題,最終決定退出與尹賢旻合作的事前製作電視劇《雞龍仙女傳 (계룡선녀전)》。

經紀公司 Plum Actors 相關人員在17日表示:「姜素拉決定退出《雞龍仙女傳》,在與製作組討論行程問題後,發現還是無法調整,因此她最終無緣出演作品。」,在今年二月宣佈姜素拉出演女主角的消息後,因為她與漫畫角色相似度甚高,在網友與觀眾間獲得好評,可惜現在她退出,製作組需另覓人選。

《雞龍仙女傳》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經歷高麗、朝鮮時代,在現代成為咖啡師的699歲雞龍山仙女善玉南 (선옥남),遇到活於現代的兩個丈夫候補鄭以賢 (尹賢旻 飾)、金甘 (김금,徐智勳 飾) 後的故事。

另外,《雞龍仙女傳》是100%事前製作的奇幻搞笑愛情電視劇,現在尚未確定播出日期,有望透過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