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熱褲團」A.C.E 將以4人體制在6月發表新專輯回歸!

A.C.E
圖片來源:A.C.E@Facebook

因為穿著超短褲演出而被稱為「熱褲團」的5人男團 A.C.E,今天 (9日) 宣布將以4人體制在6月回歸。

經紀公司 BEAT INTERACTIVE 相關人員透露:「最近《MIX NINE》少年隊的出道計畫確定告吹後,公司與成員們討論了許久,最後決定在6月回歸。很遺憾地,目前以 UNB 成員身分活動中的 CHAN 無法參與,所以這次的新專輯將由 JUN、DONG HUN、WOW、JASON 等4位成員進行活動。對於6月推出的新專輯,敬請各位多多給予期待與應援。」

A.C.E 的5位成員在去年分成兩組參加 KBS、JTBC 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和《MIX NINE》,並且都有出色的表現。其中,DONG HUN、JASON 被選為《MIX NINE》少年隊的出道組成員,原定在今年4月出道。但在出道計畫告吹後,DONG HUN、JASON 正與未能進入出道組的 WOW、JUN 努力準備新專輯,希望能展現更加成熟、進步的面貌。

另外,A.C.E 在最近成功舉行了首場公益談話演唱會,接下來將在5月19、20日前往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舉行粉絲演唱會。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