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超可愛!偽海腸是你!《雞龍》鄭敬淏配音的蛋「點石」孵化了

《雞龍仙女傳》點石破殼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12月18日播出的《雞龍仙女傳》中,699年前只活了一輩子、沒有轉世反而成了斑點花紋蛋「點石」終於孵出來啦!孵出來的是一條… 海腸!?

劇中,「點石」是雞龍山仙女宣玉南 (文彩元、高斗心 飾) 和樵夫的長子,699年前時只活了一輩子、沒有轉世,後來成了一顆斑點花紋蛋,在被金琴 (徐志焄 飾) 觸碰過後出現了裂痕,而現在他終於孵出來囉!

點石與海腸
上圖:點石 / 下圖:海腸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Flikr)

12月18日播出的第14集節目中,在金琴將點石捧起後回電給李涵淑教授 (全秀珍 飾) 時,點石破殼了!破殼後的點石是一條光滑的粉色條狀生物,讓金琴和點順 (美娜 飾) 都誤以為點石投胎成了海腸!對此,點石解釋自己其實是一條青龍,只是剛破殼還沒長鱗片,點石還說:「就這樣赤裸裸的,感覺很害羞…」而這顆蛋正是由鄭敬淏來配音的喔!

不過,點石透露自己是因為「被爸爸摸了一下才能夠甦醒」,難道這代表金琴才是宣玉南的丈夫嗎?還是有什麼別的原因呢?全劇預計12月25日完結,一起來看看點石破殼的片段,並期待結局吧!

影片來源:NAVER TV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