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REAM CATCHER 迷你二輯《惡夢·Escape the ERA》音源試聽

DREAM CATCHER
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惡夢·Escape the ERA》的 DREAM CATCHER,今天 (8日)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灰色調的背景給人帶來一種神秘、夢幻的感覺,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YOU AND I》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從展現 DREAM CATCHER 獨特魅力的 Rock 到充滿感性的抒情曲,每首歌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短短近兩分鐘的試聽令人更加期待 DREAM CATCHER 的新專輯。

(影片來源:Dreamccatcher7@YouTube)

另外, DREAM CATCHER 的迷你二輯《惡夢·Escape the ERA》將在5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