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BJ 出身的金東漢6月將 SOLO 出道,正在全力準備中

金東漢
金東漢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今日 (8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組合 JBJ 成員金東漢傳出正在以 SOLO 出道為目標加緊準備中,最快有望於6月中旬發表個人專輯正式出道,報導也指出有許多知名作曲家參與了專輯製作。

隨後,金東漢所屬經紀公司 OUI Entertainment 也出面發表聲明證實 SOLO 出道消息,並表示新專輯將以迷你專輯的形式發行。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OUI Entertainment。

在此公告金東漢專輯發行相關事項。

目前金東漢正以6月中旬出道為目標盡心盡力準備 SOLO 出道專輯中。

新專輯將以迷你專輯的形式發售,即將進行收錄歌曲錄音。

因為是第一次出 SOLO 專輯,正在盡最大的努力著,請多多關心與支持,謝謝。」

(原文:안녕하세요 위엔터테인먼트입니다.

김동한 앨범 발매에 관련하여 공지드립니다.

현재 김동한은 6월 중순을 목표로 솔로 데뷔 앨범 준비에 심혈을 기울이고 있습니다.

새 앨범은 미니앨범 형식으로 발매되며 현재 수록곡 녹음을 앞두고 있습니다.

처음으로 선보이는 솔로 앨범이기에 최선을 다해 준비 중이니 많은 관심과 응원 부탁드리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JBJ 上個月底以4月21日、22日的單獨演唱會為七個月的活動時間畫下句點,其後成員權玄彬加盟了 MBC 綜藝節目《Dunia》、金相均和高田健太結伴出演 SBS Mobidic 網路電視劇《光腳的 DIVA (맨발의 디바,暫訂)》,各自在個人活動上有所發展,現在加上金東漢的 SOLO 出道,再次讓人看見 JBJ 成員在演藝活動上的活躍。

另外,《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 Samuel、鄭世雲、柳善皓都已相繼 SOLO 出道並獲得喜愛,這次金東漢的個人出擊又會展現出什麼樣的新面貌,大家都拭目以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