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團魂爆發!DREAMCATCHER 合約到期前,全員續約

縮圖 / DREAMCATCHER
圖片來源:DREAMCATCHER@Facebook

DREAMCATCHER 合約雖尚未到期,成員仍全數完成續約,展現滿滿團魂!

經紀公司 Dreamcatcher Company 於16日透露:「DREAMCATCHER 全體成員-祉攸、秀雅、始娟、裕賢、多美、韓東、佳泫在現有合約到期之前,以與本公司的信任為基礎,全員同意續約。」

接著,經紀公司方面表示:「本公司將配合 DREAMCATCHER 在韓國及全球發展步伐,盡最大的努力提供支持。希望粉絲們也能多多支持、關注、喜愛與我們一起實現更大成長的 DREAMCATCHER。」

特別是,2014年以 MINX 先出道的祉攸、秀雅、始娟、裕賢、多美,包括練習時間在內,約9年的時間裡一直與經紀公司 Dreamcatcher Company 合作,可見此次續約是以深厚的信賴與義氣為基礎。因此,今後她們將繼續同行備受期待。

續約的同時,成功結束德國柏林演出的 DREAMCATCHER 將於11月17日在荷蘭蒂爾堡、11月20日在波蘭華沙、11月22日在英國倫敦,最後是11月24日在法國巴黎舉辦巡演《Apocalypse : Follow us》。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