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樣爺爺》睽違三年回歸!出演陣容、拍攝行程正在商討中

《花樣爺爺》
圖片來源:tvN

5日有韓國媒體報導,由羅 PD 拍攝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睽違3年確定回歸,對此,tvN 相關人員出面表示:「確實正在計畫全新一季的《花樣爺爺》,不過確切的出演陣容以及拍攝行程目前都還沒有確定。」

根據 OSEN 報導,新一季的《花樣爺爺》將由「挑夫」李瑞鎮繼續出演,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等「爺爺」則接到接到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預計在完成選角後於6月出國正式開拍,不過 tvN 方面表示:「目前都還在討論階段。」

另外,《花樣爺爺》是一檔由高齡的「爺爺」演員們一起展開一段自助旅行的綜藝節目,先前幾季播出都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也成為韓國史上首部被美國電視台 NBC 翻拍的節目。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