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UBE 將在韓舉辦家族演唱會,泫雅、BTOB...等旗下藝人總出動

圖片來源:UNITED CUBE@Facebook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4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即將在6月16日於韓國一山 Kintex 舉辦《2018 UNITED CUBE -ONE-》家族演唱會。

這是 CUBE 繼2013年舉辦的《UNITED CUBE -CUBE PARTY-》後,睽違約五年舉辦的家族演唱會,旗下藝人泫雅、趙權、BTOB、CLC、PENTAGON、柳善皓等人將總出動,為粉絲帶來華麗的演出,也會準備許多只能在家族演唱會看到的特別舞台。

另外,CUBE《2018 UNITED CUBE -ONE-》家族演唱會門票將在5月9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透過售票網站 Melon Ticket 正式開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