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羅 PD:想盡快再去一次《花爺》旅行

羅暎錫 PD

(圖片來源:YTN Star)

《花樣爺爺》成員之一的李順宰在最近迎接81歲生日,而在韓國媒體 YTN Star 策畫的一系列有關李順宰的訪問中,曾打造《花樣爺爺》、《花樣姊姊》、《花樣青春》等旅行節目的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提到了邀請爺爺們出演節目的過程,並表達了想以最後一次旅行為《花樣爺爺》畫下句點的想法。

關於邀請爺爺們出演節目的過程,羅暎錫 PD 說明:「很多人都會覺得:『因為是老人家,可能會不太清楚狀況吧。』但事實絕對不是這樣。他們很清楚這個節目的本質與所代表的意義,也很清楚節目中自己會以什麼樣的面貌出現,60年的經歷不是白白得來的。比起其他出演者,說服爺爺們更容易。他們只要聽過簡略的說明就能知道節目要做什麼,然後決定要不要出演。」

而關於《花樣爺爺》,羅暎錫 PD 說:「《花樣爺爺》的第一次旅行是在2013年,雖然現在會更擔憂爺爺們的體力、健康狀態,但製作組的想法很一致。5年前我們開始了《花樣爺爺》的企劃,當時爺爺們的平均年齡是76歲。去年、前年我們只擔心著:『老師們的年紀都大了,真的可以再邀請他們去旅行嗎?』就讓時間過去了,製作組內部討論說,再這樣下去,企劃可能就會結束了。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是我想要在不像之前那麼辛苦的概念下,在更晚之前,和爺爺們去最後一次旅行,做為《花樣爺爺》企劃的結束。」

最後,羅暎錫 PD 說:「我也很擔心去旅行之後,反而讓爺爺們感冒、在體力上出現問題。但是爺爺們的意志很堅強,他們總是說著:『想要去旅行。』所以我們也很期待再去一次《花樣爺爺》旅行。」

內容來源:YTN Star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