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Kanto 將在5月15日發行迷你二輯回歸,概念照、曲目表公開

Kanto 相隔一年八個月,將在5月15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REPETITION》回歸,概念照、曲目表公開。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連續四天透過 Kanto 官方 Facebook 先後公開三版概念照與新專輯《REPETITION》曲目表,這是他在 KBS《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結束後踏出的第一步,他不只參與詞曲創作,還參與整張專輯的製作,展現他作為唱作人更成熟的實力,為大家帶來完成度更高的音樂。

BrandNew Music 表示:「Kanto 第二張迷你專輯《REPETITION》的活動比任何時候都辛苦,由音樂到外貌指導、編舞為止都發揮出超強的集中力,他還積欠地參與創作領域的所有部份,透過這次的活動,可以讓大家看到 Kanto 多才多藝的面貌,請大家多多關心與喜愛。」,而公開的概念照中,Kanto 以西裝混搭休閒造型,七彩繽紛的造型與背景色,讓人對 Kanto 久違的新作品感到期待。

另外,Kanto 迷你二輯《REPETITION》將在5月1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看看曲目表吧:

Kanto《REPETITION》曲目表

  1. TAKE (데려갈게)
  2. Salted (시큰둥)【主打歌】
  3. Startled (흠칫,feat. 朴洪 / 姜敏希)
  4. Like A Baby (애가 타)
  5. XX.XX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