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瑞鎮再度擔任《花樣爺爺》挑夫!今天 (4日) 與爺爺們前往德國

(縮圖) 《花樣爺爺 Returns》
圖片來源:Sedaily

李瑞鎮將在《花樣爺爺》新一季節目《花樣爺爺 Returns》擔任挑夫,今天 (4日) 和五位爺爺一起出發前往德國旅行!

《花樣爺爺 Returns》節目組在今天 (4日) 早上出發前往德國,除了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等4位元老成員與新加入的金容健之外,在前幾季節目中擔任「挑夫」,負責照顧爺爺們的李瑞鎮,這一季也會與爺爺們同行。

《花樣爺爺》系列節目曾陸續在歐洲、臺灣、西班牙、希臘等地進行拍攝,而爺爺們這次在德國又會展開什麼樣的旅行,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花樣爺爺 Returns》正式播出前,tvN 將於6月22日播出集結《花樣爺爺》前4季節目的精華篇,而《花樣爺爺 Returns》則預定於6月29日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