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anna One Go》新預告公開,為了找到靈魂伴侶使出渾身解數!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Wanna One 即將於6月發行收錄四個小分隊和前輩合作曲的特別專輯,並提前在5月播出真人實境團綜第三季《Wanna One Go : X-CON》公開分組和專輯製作過程,昨日 (4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新一波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Wanna One 成員們為了找到能和自己組隊的「靈魂伴侶」而開啟了特別的一天,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帥氣、搞笑、可愛…等不同面貌,發送飛吻、唱情歌表達愛意,展開熱情攻勢,最後字幕還寫上「Wanna One 的 Love Story 開始」,配上成員們靦腆害羞的表情,這令人心動的氛圍是怎麼回事?真是讓人快等不及播出的到來了!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Wanna One 的團綜第三季《Wanna One Go : X-CON》將於5月7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首播,而 Wanna One 也將6月1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的演唱會訂為「X-CON DAY」,並將於當日公開小分隊初舞台。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