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ain、李東健主演的 JTBC 新劇《Sketch》預告、角色海報公開

Rain、李東健主演 JTBC 全新金土劇《Sketch》首波預告、角色海報公開。

《Sketch》講述為了改變已定的命運而孤軍奮鬥的人們的故事,是部搜查動作電視劇,失去戀人的強力班精英警察與能素描 (sketch) 出未來72小時的女警察合作調查案件,製作組在4日公開能改變未來的人姜東秀 (Rain 飾)、守護未來的人金道振 (李東健 飾)、畫出未來的警察劉詩賢 (李善彬 飾),與貪圖未來的人張泰俊 (鄭進永 飾) 的角色海報,四人四色展現不同的魅力。

首先,飾演警察的姜東秀在海報中以強烈的眼神看向某個方向,搭配上「我不會後悔自己的選擇」,讓人好奇他為了守護愛人而做出怎樣的決定;李東健飾演的金道振是軍人,特戰士中士出身,無法守護深愛的妻子的他露出苦惱的表情,配上「我生存的理由,那是什麼?」,表達出他活著的目的就只有報復殺害妻子的犯人,令人好奇他要守護的未來是什麼。

李善彬飾演能以素描畫出未來的劉詩賢,拿著筆的她配上「今天晚上有人會死」的文案,雖然有種驚悚的感覺,但卻也讓人感受到她為了多救出一個人而不放棄的努力;最後是飾演在張泰俊背後設計所有事情的張泰俊的鄭進永,「冰山的下方更巨大」這獨特的文案搭配他難以理解的表情,令他的存在增添神秘感。

另外,《Sketch》將在5月25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接檔《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