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恩地為《Suits》獻唱第二波 OST《如果風吹來》,MV 公開

恩地《奇蹟般的故事》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A Pink @Facebook

A Pink 成員恩地為 KBS 水木劇《Suits》獻唱第二波 OST《如果風吹來 (바람 불면)》,音源公開。

《如果風吹來》由曾為《太陽的後裔》、《沒關係,是愛情啊》、《月之戀人 – 步步驚心:麗》、《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等多部熱門電視劇製作 OST 的 Song Dong Woon 擔當監製,是一首抒情曲,展現出恩地特有的感性,從前奏的口哨聲就充滿著傷感的氛圍,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恩地爆發力十足的歌聲也更加深了歌曲的情感。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另外,《Suits》講述頂級律師事務所的傳說律師 ─ 崔強錫 (張東健 飾),與沒念過法學院、沒有執照卻擁有天才記憶力的「假新人律師」高延宇 (炯植 飾) 成為法律界黃金拍檔的兄弟情故事,於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