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izzy 決定不與 PLEDIS 續約,PLEDIS:會為 Lizzy 的未來應援

Lizzy
圖片來源:Newsen

身兼 After School、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成員的 Lizzy 與經紀公司 PLEDIS 的合約於4月30日到期,而 PLEDIS 相關人員於1日表示:「Lizzy 確定不與 PLEDIS 續約,但本社會為 Lizzy 的未來應援。」

PLEDIS 相關人員說明:「Lizzy 與本社的合約已在2018年4月30日到期,經過與 Lizzy 深度討論後,我們決定尊重 Lizzy 的意思,讓她自由地進行不同的挑戰、實現夢想,因此在協議後,我們決定結束本社與 Lizzy 之間的經紀管理業務。對於長時間以來給予公司信任,和我們一起度過許多時光的 Lizzy,本社在此致謝。雖然經紀管理的業務已經結束,但我們會為未來將活躍於不同領域的 Lizzy 應援。」

除了 PLEDIS 宣布不與 Lizzy 續約之外,Lizzy 也在 After School 官方 Fan Café 公開親筆信,宣布自己從 After School 畢業。

以下是 Lizzy 的親筆信全文:

Lizzy 親筆信
圖片來源:heraldpop

大家好,我是 Lizzy。

像是不曾寒冷過一樣,天氣變得溫暖,春天真的到來了。大家都過得好嗎?我想告訴各位,如同冬去春來一般,我人生的第二幕也即將展開,所以寫了這封信。

雖然我也曾經預想過自己有一天會畢業,但即使已經出道第9年了,我還是覺得畢業的這天來得好快。在2009年的釜山會議展覽中心,還是平凡女高中生的我被星探看中,然後來到首爾成為練習生,接著在2010年3月以 Lizzy 的名字成為 After School 的成員,並且以 Orange Caramel、After School Blue 的成員身分進行活動。

那是一段如魚得水、和許多人在一起度過的愉快、幸福時光。即使再次回首,我也覺得那是在我的人生中非常美麗的時刻。真的非常感謝至今為止好好地培育我、帶領我來到現在這個位置的韓成秀代表,以及 PLEDIS 的家人們。我不會忘記各位的恩情,會一直懷抱著對各位的感謝生活下去。

一起同甘共苦的成員們,真的很感謝、很愛你們。還有,至今和各位「Play Girlz (After School 粉絲名)」一起度過的所有時間都很難忘,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如同各位給了我無限的喜愛,我會更加努力,成為更帥氣、更好的自己。

再說一次,謝謝各位,我愛你們。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