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龍俊亨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浪漫風概念照

即將在5月9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的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今天 (2日) 公開最後一波專輯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花團錦簇的花園營造出浪漫、夢幻的氣氛,而龍俊亨以深邃的眼神與無死角的帥氣面貌展現出柔和的魅力。包含前兩天公開的兩波概念照在內,龍俊亨展現了多種不同的風采,令人更期待他將要透過專輯呈現的面貌。

《GOODBYE 20’s》是今年踏入30歲的龍俊亨回顧20代時所創作的專輯,內容將包含他想停留的瞬間、未來要面對的時刻,以及生活在其中的自己的故事。對音樂充滿熱情的龍俊亨,把自己的故事融入音樂、收錄進這張專輯,我們也將能聽到龍俊亨更成熟、有深度的作品。

另外,龍俊亨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將於5月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