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將二度出演美國《艾倫秀》,展現新曲《Fake Love》舞台!

BTS、Ellen DeGeneres
BTS、Ellen DeGeneres (圖片來源: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推特)

今日 (2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5月25日出演美國 NBC 電視台人氣脫口秀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艾倫狄珍妮秀)》,而這也是他們繼去年11月之後二度出演《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第二次入圍美國《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的「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項,並將登台表演,公開這次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的回歸初舞台。同時,美國與韓國媒體也相繼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帶來新曲《Fake Love (페이크 러브)》舞台。

對此,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確實將出演《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確切日程還在商議中,專輯、主打歌名相關事項敬請期待官方公告」。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11月為了參與《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的舞台表演而前往美國,並在美國行程中進行了《The Ellen DeGeneres Show》、ABC 電視台脫口秀節目《Jimmy Kimmel Live (吉迷夜現場)》和新年特別節目《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 2018 (迪克·克拉克的跨年搖滾夜)》多個知名節目的錄影,《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更因為旁聽觀眾太多而臨時增加座席,見證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世界巨星級人氣!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將於5月18日正式發行,而《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則於美國當地時間5月20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