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禹棹煥、文佳英否認正在交往,20分鐘為「戀愛說」畫下句點!

禹棹煥、文佳英
圖片來源:OSEN

禹棹煥 (26)、文佳英 (22) 今天 (2日) 傳出正在交往的消息,兩人皆在20分鐘內否認,快速地為「戀愛說」畫下句點。

韓國媒體 Star Hankook 今天報導,根據多位演藝相關人員所說,出演《偉大的誘惑》者的禹棹煥、文佳英正在戀愛中,他們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喜歡上對方,對對方的心也在現場毫無保留地表達出來,但是兩人的經紀公司很快就出面否認。

文佳英經紀公司 SM C&C 相關人員表示:「戀愛說不是事實,文佳英與禹棹煥只是關係很好的朋友,真的是很親近。」,而禹棹煥經紀公司 KEYEAST 也表示:「在戲劇播出前,出演者們就已經變得很親近,禹棹煥與文佳英也真的只是關係好的同僚而已,他們與金旻載、JOY 是會一起去看電影、拍照上傳 SNS 的好朋友。」

禹棹煥、文佳英因合作在1日終演的 MBC《偉大的誘惑者》而認識,兩人在劇中雖然不是飾演情侶,但卻隨著傳出戀愛說而引起大眾關注,可是僅僅20分鐘就否認交往消息,結束他們的戀愛傳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