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七炫將擔任《隱藏的歌手》第五季首集嘉賓,5月中旬進行錄影

安七炫
圖片來源:GRAZIA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H.O.T. 出身的安七炫 (Kangta) 將擔任《Hidden Singer (隱藏的歌手》第五季首集嘉賓。

《Hidden Singer》是一檔由原唱歌手和模仿者在房間內輪流演唱,並由觀眾猜選真正原唱歌手的歌唱綜藝節目,先前李文世、BoA、申升勳、Gummy 等歌手都曾擔任嘉賓,引起許多話題,全新一季將繼續由全炫茂擔當主持,安七炫擔任首集嘉賓的消息一傳出,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安七炫預計在五月中旬進行錄影,第五季《Hidden Singer》將在今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