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JTBC 綜藝《Hidden Singer》將以第六季回歸

《Hidden Singer》第六季招募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JTBC 綜藝節目《Hidden Singer》將以第六季回歸與觀眾見面,官方開始募集參加者!

《Hidden Singer》是 JTBC 電視台在2012年推出的音樂綜藝節目,節目形式為原唱歌手和五名模仿者在舞台的隱藏房間內輪流接唱指定歌曲,再由現場100名觀眾聆聽找尋原唱歌手,每一季都頗受觀眾好評,而官方也於近日宣布,節目將在2020年的下半年以第六季回歸。

而即將回歸的《Hidden Singer》第六季,官方也開始招募能夠模仿 Super Junior 圭賢、金鐘國、JYJ 金俊佑、白智榮、IU、Yangpa、嚴正化、張允貞、ZICO、泫雅、MAMAMOO 華莎以及 BIGBANG 成員 G-Dragon 與太陽... 等歌手的模仿者。

你們最想看到第六季有哪位歌手出演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