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智孝有望出演《Lovely Horribly》,飾演超能力編劇

宋智孝
圖片來源:SPOTVNEWS

經紀公司 MY COMPANY 27日向媒體透露,宋智孝接到 KBS 全新電視劇《Lovely Horribly》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Lovely Horribly》是在劇本公開募集上得獎的作品,講述一個擁有超能力的作家,只要編寫劇本,劇本的內容就會變成現實,是一部奇幻的浪漫愛情故事,宋智孝接到的角色是女主角「池乙順」,是個運氣非常差,卻相當開朗、正面的角色。

另外,《Lovely Horribly》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男主角先前傳出朴施厚接到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