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七炫、Tony An、李在元將攜手出演《隱藏的歌手》第五季

 安七炫、Tony An、李在元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安七炫 (Kangta) 擔任《Hidden Singer (隱藏的歌手)》第五季首集嘉賓,Tony An、李在元也義氣相挺,擔任特邀嘉賓,展現 H.O.T. 的義氣。

《Hidden Singer》是一檔由原唱歌手和模仿者在房間內輪流演唱,並由觀眾猜選真正原唱歌手的歌唱綜藝節目。安七炫、Tony An、李在元三人已在22日完成錄影,據悉,他們在拍攝現場一起聊天、並與模仿挑戰者一起進行對決,錄影的過程氣氛相當和樂,現場一直充滿著歡笑。

另外,三人出演的《Hidden Singer》預計在6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