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EYEAST:金賢重與本社的合約已到期,目前正在討論續約

金賢重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歌手兼演員金賢重與經紀公司 KEYEAST 的合約已於近日到期,而 KEYEAST 相關人員於25日透露:「本社目前正與金賢重積極討論續約中。」

金賢重於2005年以五人男團 SS501 成員的身分出道,之後透過2009年播出的 KBS 電視劇《花樣男子》奠定了身為演員的地位,而金賢重在2010年選擇加入 KEYEAST,接著在這8年間出演了電視劇《感激時代:鬥神的誕生》,並且發表了《HIS HABIT》、《TIMING》、《HAZE》等專輯。

雖然金賢重自2014年起就因為與前女友間的糾紛、酒駕等問題而引起諸多爭議,但他在2017年2月退伍後,陸續舉行粉絲見面會、演唱會,持續進行著演藝活動。

另外,金賢重已於25日結束海外行程回到韓國,將與 KEYEAST 繼續討論續約問題。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