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高庚杓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7年之夜》明日 (4/27) 台灣上映!

《7年之夜》海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張東健、柳承龍、宋詩曦、高庚杓、文晶熙等人主演的電影《7年之夜》明日 (4/27) 台灣上映,這也是高庚杓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喔!

《7年之夜》改編自丁柚井熱賣50萬冊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水庫夜間警衛 ─ 賢洙(柳承龍 飾) 意外撞死當地仕紳 ─ 英齊 (張東健 飾) 的獨生女,因為慌亂而棄屍水中。英齊一心想得知真相,開始四處搜尋線索,並發現賢洙正是罪魁禍首。不期望法律能夠還給他正義的英齊決定展開長期復仇計畫,而賢洙的兒子 ─ 瑞元 (高庚杓 飾) 也是計畫中的一環。想為女兒報仇的男人,與想守護兒子的男人之間的糾葛即將展開!

YouTube 來源:車庫娛樂

受訪時,張東健、柳承龍、高庚杓等均透露為了詮釋劇情,各自下過一番苦功。如高庚杓就為了父親入獄,七年後感人相見的場景而將柳承龍的照片帶回家、天天練習,更為了過著宛如逃亡生活的角色特地減重16公斤;劇中飾演有權有勢,卻對妻女家暴、後來展開陰暗的長期復仇計畫的張東健則是陰狠到連原著作者都成了粉絲!至於因為錯手殺人入獄,為了守護捲入復仇計畫的兒子即便罪惡感深重,也要誓死與英齊對抗的柳承龍則坦承自己因為入戲太深,整整半年才抽離角色。

從原著、導演到韓國觀眾都大讚的《7年之夜》明天就要在台灣上映囉!喜歡的粉絲們別錯過!電影上映戲院如下!(詳細的場次時間,可上戲院官網查詢)

 上映戲院 

  • 北北基:喜樂時代影城、樂聲影城
  • 桃竹苗:SBC星橋國際影城、威尼斯影城
  • 高屏: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