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 珉豪出演《越線的傢伙們》,昨日出發約旦進行拍攝

珉豪
珉豪 (圖片來源:NAVER POST)

SHINee 珉豪出演 MBC 綜藝節目《越線的傢伙們》!

昨日 (24日),MBC 和 SHINee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珉豪確實出演了《越線的傢伙們》,今日出發前往約旦進行拍攝」,證實珉豪與金九拉、李詩英、歷史講師薛珉錫一同出國的消息。

《越線的傢伙們》是一檔拜訪邊境相接的兩個國家,探查看似相似實則不同的歷史、文化以及藝術的考察型綜藝節目,於3月30日首播,在目前已播出的一到四集節目中,金九拉、李詩英、薛民錫和 Tyler、柳炳宰一起造訪墨西哥與美國的國界,3月底 ASTRO 車銀優也曾跟隨節目前往德國、法國拍攝。

另外,《越線的傢伙們》於每週五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珉豪出演的部分則預計於5月底、6月初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