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恩惠接到《心動警報》出演邀約,暌違五年有望回歸小螢幕

(縮圖) 尹恩惠
圖片來源:JARMY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JARMY Entertainment 24日向媒體透露,尹恩惠接到電視劇《心動警報 (설렘주의보)》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心動警報》改編自人氣網路小說,講述有著超強魅力迷倒一片女性、卻對戀愛完全沒有興趣的皮膚科醫師「車宇賢」,與演過各大愛情電視劇、電影,卻因為出道15年首次爆發的緋聞面臨引退危機的演員「尹宥靜」之間,展開一場「合約戀愛」的故事。

另外,尹恩惠最後一次出演的韓劇是2013年播出的《未來的選擇》,若確定出演,將會是她睽違約五年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