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L《漢摩拉比小姐》化身花美男法官,劇照、首波預告公開!

L (INFINITE)《漢摩拉比小姐》劇照
圖片來源:Studio & New

INFINITE 的 L 在新劇《漢摩拉比小姐》化身為花美男法官,帥氣劇照、首波預告公開。

JTBC 全新月火劇《漢摩拉比小姐》製作組在24日釋出 L 的劇照,L 在劇中飾演從名字、外貌到生活都遵從 (心目中)「正確的」原則主義,超級精英的法官 ─ 任巴倫 (임바른)。而官方也在今天 (25日) 釋出了首波預告。

L 飾演的任巴倫是位有著優秀外貌的「腦性男 (大腦性感的男子,意即非常聰明)」,雖然擁有難以超越的能力,但卻是個對成功不關心的「自己玩達人」,私下有著傲嬌、黑洞的反轉魅力。公開的劇照中,L 完美展現了「日常就是畫報」的概念,簡單的西裝與法官造型不只給人成熟的感覺,也讓人對他的演技變身感到期待。

L (INFINITE)《漢摩拉比小姐》劇照
圖片來源:Studio & New

對於飾演的角色,L 分享感想:「我很努力讓自己自然地跟法院現場同化 ─ 親自前往法院,在法庭上觀察法官們的樣子,還參考民事案件與刑事案件中陪席法官*們真實生活中的樣子來做準備。希望能透過『任巴倫』讓大家看到與外表不同,我們不太熟悉的法官們所經歷的困難與其他故事。」

製作組也表示:「大家可以看到 L 與任巴倫完美同步的醇熟演技。抱持著原則主義的任巴倫法官,與熱血法官朴曹璐 (高雅拉 飾) 孤軍奮鬥與成長故事,希望為大家帶來歡笑與共鳴。請大家期待接近現實的全新法庭電視劇。」

《漢摩拉比小姐》將在5月2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來欣賞 L、高雅拉、成東日首波預告吧:

YouTube 影片來源:JTBC Drama

*註:陪席法官 ─ 在合議制的法院審判案件中,法院會先指定資深法官擔任合議庭「審判長」,審判長會接著指定一位法官做「受命法官」、第三位法官為「陪席法官」。在調查程序終結、分別看過卷證後,法官們會聚首進行「言詞辯論庭」,並由審判長擔任主席,由年資淺到深對案件審判發表意見,最後以過半數意見為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