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文瑾瑩《越線的傢伙們》害羞透露:P.O 是理想型

文瑾瑩、P.O (縮圖)
圖片來源:MK Sports、P.O (pyojihoon_official)@ Instagram

在今晚將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越線的傢伙們 (선을 넘는 녀석들)》中,文瑾瑩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 P.O!

節目中,文瑾瑩、歷史老師徐民錫 (音譯) 與柳炳宰前往濟州島探索歷史。在聊到韓國解放運動史上「最帥氣男子」時,徐民錫問了文瑾瑩關於理想型的問題,文瑾瑩回答:「我沒有一個特別的理想型,我看起來還不錯的就好了。」

在一旁的柳炳宰趁機補充:「李奈映之前也這麼說,但她嫁給了元斌。」引起三人的笑聲,文瑾瑩此時補充了心中的理想型人選:「P.O!」並解釋原因:「他的笑容很好看,感覺也對人很好的樣子。」還帶點害羞地說自己只在電視上看過,還沒現實生活中遇過 P.O,最後更小小聲地替 P.O. 加油:「我會一直替你應援的喔~」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 P.O 的笑容很好看呢?完整節目就在今日晚間6:15 (韓國時間) 播出!在節目開始前,先來看看這段可愛的預告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