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直播癱瘓伺服器!成員們藉手機通訊錄互相偷告白!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Idol Room》直播截圖)

由鄭亨敦和 Defconn 主持的 JTBC 全新偶像綜藝節目《Idol Room》首組來賓 Wanna One 昨日 (23日) 晚上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 V LIVE 進行「召喚完全體!游擊 LIVE」直播,雖然是深夜時間,但至直播結束仍湧進超過16萬人觀看,人氣相當可觀。

而《Idol Room》的「召喚完全體!游擊 LIVE」環節,規則是由出演的偶像團體進行十分鐘 V LIVE 直播,和主持人及觀眾互動,在直播結束時根據觀眾按的愛心數量決定可以在節目中站上 Ending 舞台的表演人數,目標是能夠完全體上台。

昨日直播開始時,鄭亨敦和 Defconn 也公布 Wanna One 成員們的上台門檻,愛心數每超過500萬就多一位成員可以站上舞台,按照成員的名字韓文字母排序,一開始只有姜丹尼爾一個人在舞台上,隨著愛心數增加到500萬個金在奐可以上台,接著賴冠霖需要1,000萬個愛心、朴佑鎮1,500萬個愛心、朴志訓2,000萬個愛心…依此類推,排在最後一位的黃旼炫要上台完成完全體舞台需要收集到5,000萬個愛心。

然而原本預計在整點準時開始的直播,由於同時上線人數太多,造成 V LIVE 伺服器當機,《Idol Room》兩度重啟直播都失敗,延遲好幾分鐘之後才終於順利開始,但系統仍持續不穩,留言不斷湧入留言數卻始終標示0,愛心數也無法正確顯示,因此兩位主持人中途立刻當機立斷,表示 V LIVE 都因為 Wanna One 的人氣癱瘓了當然必須算成功,並宣布全員都能上台演出,同時也將直播時間延長至二十五分鐘左右,藉此對粉絲致上歉意和展現誠意。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Idol Room》直播截圖)

作為給粉絲的福利,成員們也公開了各自在手機通訊錄內儲存的隊友名字,朴志訓把姜丹尼爾和裴珍映分別存成「肌肉哥」和「小頭」,引發現場爆笑,而朴佑鎮一臉得意地表示他把同齡好友朴志訓設成「我的愛訓尼」,更讓成員們肉麻到一陣手腳蜷曲,朴志訓還被鄭亨敦訪問「突然被求婚」的心情。

黃旼炫則爆料看似酷酷的弟弟裴珍映把他的手機拿去自己改成「我們裴珍映君」,重點是還在名字後方加了一個愛心!讓裴珍映害羞解釋「因為喜歡旼炫哥」,兩個人最後被主持人和成員調侃「你們是互相檢查手機的關係嗎?」、「為什麼臉那麼紅呢?」、「你們兩個幹嘛呢?」,十分有趣,而黃旼炫也指定裴珍映要在自己的名字後面加上三個愛心,從種種通訊錄名稱中可以感受到成員之間的好交情。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Idol Room》直播截圖)

另外,姜丹尼爾也透露在昨日的棚內錄影中發生了衝擊性的事件,要大家千萬死守《Idol Room》的直播,每個成員都一副想講又不能劇透的坐不住模樣,令人非常好奇到底在《Idol Room》的首次錄影現場發生了什麼事情如此衝擊?別忘了5月12日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鎖定《Idol Room》的首播喔!

(影片來源:Idol Room@V LIV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