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今晚將進行《Idol Room》V LIVE 直播!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JTBC 全新偶像綜藝節目《Idol Room》的首組來賓 Wanna One 今晚 (23日) 晚上12點 (韓國時間) 將進行 V LIVE 驚喜直播!

鄭亨敦和 Defconn 的新節目《Idol Room》企劃了「召喚完全體!游擊 LIVE」環節,出演來賓將會進行約十分鐘左右的 V LIVE 直播,並根據愛心數來決定最後能夠站上節目 Ending 舞台的成員數,海內外的粉絲們在直播中可以和偶像面對面交流,是一個讓粉絲透過留言和按愛心直接參與節目的環節。

而不僅是韓國國民偶像,在全世界都擁有超高人氣的大勢男團 Wanna One 究竟能否順利取得完全體站上舞台的資格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為了 Wanna One 的完全體舞台,各位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今晚別忘了鎖定直播、卯起來按愛心喔!

另外,由 Wanna One 擔任首組出演來賓的《Idol Room》將於5月12日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