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新興音源強者 MeloMance 新曲《Just Friends》MV 預告公開

MeloMance
MeloMance (圖片來源:MeloMance@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專輯《Just Friends (욕심)》回歸的新興音源強者 MeloMance 昨日 (23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新曲的 MV 預告。

《Just Friends》的歌詞描寫說不出口的情感,MeloMance 從作詞到編曲全都親自參與。公開的預告中,兩人在一處空蕩蕩的廢棄建築中邊彈奏鋼琴,邊以觸動人心的溫柔嗓音唱出悲傷的愛情告白。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相關人員表示:「MeloMance 繼《Gift》之後將再度帶來能夠撼動人心的音樂,請多多給予關注」。

另外,MeloMance 的首張單曲專輯《Just Friends》將於4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