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BY 們預備!B.A.P 7月8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B.A.P (縮圖)
本文圖片來源:全星秀

BABY (B.A.P 粉絲名) 們預備!B.A.P 將在7月8日來台舉辦演唱會《B.A.P 2018 LIVE [LIMITED]》!

第六度來台開唱的 B.A.P 表示台灣 BABY 的熱情讓他們印象深刻,希望暑假快點到來、再次與大家相見,並親自承諾演唱會一定會奉上超好康福利,讓 BABY 們能夠近距離互動、值回票價喔!除了粉絲外,他們也對台灣美食特以忘懷,還特別點名小籠包,說這次來要「小籠包吃到飽!」

對於這次演唱會,B.A.P 也向台灣 BABY 們喊話:「這次演出,我們準備了更加特別的舞台,表演內容也是最獨特的,請大家來演唱會確認吧!」主辦單位更透露:「為了答謝粉絲支持,這次演唱會後安排多項福利互動,機會難得。」趕快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B.A.P 台灣演唱會海報

 B.A.P 2018 LIVE [LIMITED]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8年7月8日 (日) 18:00 (預計)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8年5月12日 (六)
  • 售票通路:ibon
    ※ 票價、座位圖等資訊尚未公開

一起期待 B.A.P 的到來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