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志訓、朴佑鎮《戰鬥旅行》展現親密友情,露營公開獨家食譜!

朴志訓、朴佑鎮
朴志訓、朴佑鎮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NAVER Post)

昨日 (13日),KBS 綜藝節目《戰鬥旅行》在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的一處咖啡廳舉行開播2週年記者招待會,負責節目製作的孫志瑗 (손지원,音譯) PD (節目總監) 在會中提及了 Wanna One 朴志訓和朴佑鎮的拍攝逸事。

孫志瑗 PD 表示兩人這次的旅行是以「20歲的初次友情之旅」為概念拍攝,她說道:「朴佑鎮和朴志訓今年都是20歲,很好奇20歲的初次旅行會是什麼感覺,因為才剛成年不久,想展現出他們青澀純真的企劃,所以去了正值開花季節的晉州和河東」。

接著又提起兩人令她印象深刻的地方:「兩位小朋友比想像中經歷了更長的練習生時期,因此跟一般大學生比起來幾乎沒什麼這樣的經驗,突然得到了自由時間之後就連在鏡頭外面都非常興奮,雖然是在錄影卻也像真的出去玩一樣,稍微看了一下剪輯後的畫面,可以感覺到兩個人本來感情就非常好,很親密地互動」。

孫PD 最後還透露:「旅行中去了夜間露營,佑鎮料理做得蠻好的,感覺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更懂操作廚房用具,他用自己的特製食譜做菜給工作人員吃的場面也會在節目中播出」,整段採訪令人更加期待兩位同齡好友的初次單獨旅行以及朴佑鎮的料理實力。

而孫志瑗 PD 也表示國內的戶外錄影部分已經拍攝完畢了,因為到4月的最後一週還有棚內錄影,所以朴志訓和朴佑鎮出演的部分目前預計於5月5日韓國兒童節播出。

另外,《戰鬥旅行》於每週六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今日 (14日) 則將播出2週年特輯。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