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ONSTA X《Jealousy》在《THE SHOW》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

MONSTA X《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MONSTA X 新曲《Jealousy》在本週 (17日)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MONSTA X 一位認證照,表示:「4月17日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MONSTA X 的《#Jealousy》!恭喜獲得 THE SHOW Choice (原文:4월 17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MONSTAX 의 #Jealousy 입니다! 더쇼 초이스의 수상을 축하합니다)」。

這是 MONSTA X 發行迷你六輯《THE CONNECT》回歸三週後,以主打歌《Jealousy》獲得的首個一位,成員們當然不忘感謝公司、家人與粉絲們的支持,現場粉絲們也送上熱烈的歡呼聲祝賀他們。

一起來欣賞 MONSTA X《Jealousy》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POP LIVE 60FPS、송현인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