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昇基確定出任《PRODUCE 48》代表!23日將首次參與錄影

李昇基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李昇基確定出任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國民製作人代表!

今日 (18日),李昇基所屬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對外表示:「李昇基將出任 Mnet 綜藝節目《PRODUCE 48》的國民製作人代表,預計在23日左右進行首次錄影」。

李昇基作為人氣歌手兼演員,也有主持過 SBS《強心臟》、《人氣歌謠》…等綜藝節目的經驗,是製作組認為非常適合的代表人選,而李昇基在接到邀請後經過了一段長時間的苦惱,最終決定出演,帶領96名參賽者一同走向出道之路。

另外,《PRODUCE 48》預計於6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