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TFELT 新曲《Pluhmm》MV 公開!唱出暗戀的悸動

HA:TFELT
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Facebook

HA:TFELT (譽恩) 1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專輯《Denie》,並公開主打歌《Pluhmm (위로가 돼요)》的 MV。

《Pluhmm》歌詞將喜歡的對象稱之為「你」,並描寫女孩想要展開戀情的內心感情,HA:TFELT 用特有的感性詮釋戀愛即將展開前,最令人悸動的時刻,「你養的狗叫什麼名字呢?想要知道你的一切,想要擁有你的心。」等描寫女孩單戀時心情的歌詞,相信也能引起許多人的共鳴。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HA:TFELT 的新曲《Pluhmm》吧:

(影片來源: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