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OA 傳出有望於5月回歸,以六人體制重新再出發!

AOA
AOA (圖片來源:AOA@Facebook)

AOA 傳出有望於5月回歸!

今日 (19日) 韓國媒體報導多位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 AOA 將於5月回歸,並計畫展現出過去不曾展現的全新面貌,由於是久違的回歸,成員們都非常積極投入專輯製作。

對此,AOA 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隨後證實:「AOA 確實正在以今年上半年回歸為目標準備中」,消息一出令粉絲都感到十分驚喜與振奮。

而這將是 AOA 繼去年1月發行正規一輯《Angel’s Knock》後時隔近一年半的回歸,同時也是主唱草娥於去年6月退團後 AOA 首次以六人體制出輯,究竟重新出發後的 AOA 會呈現出什麼樣與以往不同的新氣象?外界都相當關注和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