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TFELT 全新單曲專輯主打歌《Pluhmm》MV 預告公開

HA:TFELT
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專輯《Denie》的 HA:TFELT (譽恩),今天 (1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Pluhmm (위로가 돼요)》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配合著新曲概念,HA:TFELT 用特有的感性詮釋單戀時的悸動心情,並在許多特寫小露性感,華麗的色調與夢幻的氛圍讓人離不開眼,也更加期待看到完整版的 MV。

(影片來源: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YouTube)

另外,HA:TFELT 新單曲《Denie》將在4月1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新聞

  • 概念照:0102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