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WICE 專輯累計銷售量突破220萬張,驗證大勢女團的超人氣!

TWICE《What is Love?》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的韓國專輯累計銷售量已突破220萬張!

包含9日發行的迷你五輯《What Is Love?》在內,TWICE 出道至今發行了1張正規專輯、5張迷你專輯,以及2張改版專輯,而根據 Gaon Chart 的資料,截至15日為止,TWICE 8張專輯的累計銷售量已達到222萬2,981張,驗證了大勢女團的人氣。除此之外,在日本出道不過8個月的 TWICE,日文專輯累計出貨量也已經突破100萬張。

TWICE 的迷你五輯《What Is Love?》創下了35萬張的預購量,刷新了正規一輯《Twicetagram》所寫下的33萬張記錄。由於接連創下出色成績,TWICE 的成果也成為網友及粉絲關注的焦點。

另外,TWICE 將於5月18日至20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演唱會,接著將於5月26日起在日本埼玉、大阪及新加坡、吉隆坡、曼谷等地舉行巡迴演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