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x) Amber 個人 Mixtape《Rogue Rouge》MV、音源公開

Amber《Rogue Rouge》封面
圖片來源:Amber @Instagram

f(x) 的 Amber 在15日發行個人 Mixtape《Rogue Rouge》,收錄曲《Closed Doors》MV、音源公開。

《Rogue Rouge》是關於尋找自我的故事,透過希望與背叛、相愛與離別、忍耐與憤怒,去找出我們真正的自我,這是 Amber 與朋友們所打造的熱情企劃,雖然一起笑、一起精神崩潰、會吵架,但最重要的是一起學習、互相應援,因為喜歡自己的工作,所以才會做這工作,抱著這樣應該能慢慢地 (透過音樂) 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想法,同時這也是 Amber 送給總是支持她的粉絲們的禮物。

Mixtape 共收錄六首歌曲,全部都是 Amber 的自創曲,其中第二首收錄曲《Closed Doors》MV 與音源一起公開,而其他五首收錄曲 MV 則會分別在18日、21日、24日、27日、30日透過 Amber 個人 YouTube 頻道陸續公開。

最後一起來欣賞 Amber《Closed Doors》MV 與 Mixtape《Rogue Rouge》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mber Liu @YouTube、Amber Liu @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