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anna One 將組四小分隊和 ZICO、Heize 等前輩發行特別專輯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Wanna One 將於6月初發行和 Block B ZICO、歌手 Heize、雙人嘻哈組合 Dynamic Duo、搖滾樂團 Nell 合作的特別專輯。

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今日 (16日) 對外表示:「Wanna One 確實計畫在6月發行特別專輯,專輯中也會收錄成員分成四組和前輩們一起錄製的合作曲」,並提到:「成員的小分隊名單尚未完全確定,詳細的分組、配對和合作過程將會透過 Mnet 播出的音樂型團綜公開」。

這次的特別專輯當中不但會公開 Wanna One 小分隊和前輩們的合作曲,還會收錄11人完全體演唱的歌曲,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Wanna One 將於6月1日至3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連續開唱三天,以首爾場為世界巡迴演唱會《WANNA ONE WORLD TOUR ‘ONE: THE WORLD’》揭開序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