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E.S. 將合體出席慈善義賣會,溫暖幫助弱勢家庭

S.E.S.
圖片來源:Bada@Instagram

元祖偶像 S.E.S. 將在21日於首爾舉辦慈善義賣會,這次的義賣會,是從2009年開辦,每年都會將獲得的款項拿去幫助困難的家庭,今年特別邀請到 S.E.S.,從準備計畫到販賣的過程都由成員們親自參與。

今年迎來第十場的慈善義賣會,柳真、Shoo、Bada 除了捐出自己平時珍藏的物品,也將與粉絲俱樂部的會員們一起販賣各界捐贈的物品,義賣會只接受現金,所有收入將全額捐給綠傘兒童財團以及動物保護市民團體 KARA。

另外,由 S.E.S. 參與的慈善義賣會將在21日於首爾聖水洞 S FACTORY B棟1樓舉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