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柳昇佑為動畫《戀愛前一天 S2》獻唱 OST《A Day Before Us》

柳昇佑《戀愛前一天 S2》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柳昇佑為正在播放中的網路動畫《戀愛前一天 S2》獻唱第三波 OST《A Day Before Us (사랑봄)》。

《戀愛前一天》第二季是透過 Naver 網路漫畫 PLAY 頻道與 SNS 播放中的動畫,至今為止與不同的歌手合作,以 OST 形式發行數位單曲專輯,而第三波 OST 主角正是柳昇佑,他演唱的《A Day Before Us》是以動畫中延宇 (연우) 與夏恩 (하은) 的櫻花約會為主題所創作的歌曲,公開的 MV 除了以動畫剪輯而成外,中間還穿插柳昇佑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樣子。

一起來欣賞柳昇佑以甜美歌聲演唱的《A Day Before U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