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昇基傳將出演 SBS《流浪者》,經紀公司回應:討論中

李昇基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韓國媒體昨日 (11日) 報導李昇基將出演 SBS 電視劇《流浪者(배가본드)》與申成祿同台飆戲,對此,李昇基方面則回應尚在接洽中。

李昇基所屬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確實收到了《流浪者》的邀約,但尚未確定出演,從今年2月開始一直傳出接演的傳聞,因為這是事前製作的電視劇,所以現在是很有餘裕地討論中的狀態,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確定的事項」。

《流浪者》是一部描寫過著平凡生活的普通男子無意間被捲入一起民航客機失事意外,進而揭露國家幕後不法勾當的諜報電視劇,SBS 為此劇投入超過韓幣250億元 (約新台幣6億8,545萬元),申成祿日前已確定出演情報局長奇太雄 (기태웅) 一角,李昇基和申成祿這次是否有機會合作飆演技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另外,《流浪者》可能於5月開拍,並預計採取完全事前製作。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