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ric Nam 新輯《Honestly...》MV 公開,顛覆以往形象

Eric Nam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Eric Nam 1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Honestly》,並公開主打歌《Honestly… (솔직히)》的 MV。

《Honestly…》描寫苦惱著想要與戀人分手的男人,內心誠實的告白,Eric Nam 這次顛覆以往溫柔的形象,無論是在造型或音樂上都做了很大的改變,讓人眼睛一亮。

這次 MV 遠赴墨西哥拍攝,Eric Nam 一身白色的T恤搭配牛仔褲走在墨西哥的街頭,並隨著音樂起舞,展現自由奔放的魅力,充滿異國風味的街頭、寬闊的原野、多彩的熱氣球…等等墨西哥的風景也都相當美麗。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Honestly…》吧: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