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hin Yong Jae 4/13發表迷你三輯,曲目表、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縮圖) Shin Yong Jae
圖片來源:4MEN@Facebook

將於13日發表迷你專輯《PRESENT》的 4MEN 成員 Shin Yong Jae,近日公開主打歌《今天 (오늘)》的 MV 預告與專輯曲目表。

《今天》描寫了在事事不如意的世界上,為了期許更好的明天而生活下去的我們的故事。在 MV 預告中,公開了為求職奔波的男子的日常生活,而影片中公開的兩句歌詞「我也想做得更好」、「我也想幸福」,相信將能引起許多聽眾的共鳴。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而《PRESENT》包含主打歌《今天》純音樂版在內共收錄4首歌曲,除了《今天》之外,還有描寫純真、過往戀情回憶的《記憶的尾巴 (기억 끝에)》,以及單純以鋼琴演奏與 Shin Yong Jae 的歌聲演繹的《感冒 (감기)》。

一起來看看曲目資訊:

Shin Yong Jae《PRESENT》曲目表
圖片來源:4MEN@Facebook
  1. *《今天 (오늘)》[主打歌]
  2. 《記憶的尾巴 (기억 끝에)》
  3. 《感冒 (감기)》
  4. 《今天 (오늘) [Inst.]》

另外,Shin Yong Jae 的迷你三輯《PRESENT》將於13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