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燦盛加盟《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將與朴敘俊、朴敏英攜手合作

燦盛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2PM 成員燦盛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將與朴敘俊朴敏英攜手合作。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實力、外貌、財力兼具,卻超級自戀的「富二代」李英俊 (朴敘俊 飾),與完美地輔助他的「秘書界傳說」金微笑 (朴敏英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

燦盛這次將飾演在李英俊公司工作的員工「高貴南」一角,燦盛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這是繼《七日的王妃》後時隔許久回歸電視螢幕,也是第一次出演 tvN 的電視劇,覺得很期待,朴俊和導演的拍攝能力很強,之前拍過的作品都很有名,這次能夠合作讓我很心動。」

另外,《金秘書為什麼那樣》預計接檔《我的大叔》於6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