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敘俊確定出演 tvN《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有望與朴敏英合作

朴敘俊、朴敏英
圖片來源:藝凱娛樂、朴敏英@Instagram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朴敘俊確定出演 tvN 全新水木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김비서가 왜 그럴까)》,朴敏英也收到出演邀約,有望與朴敘俊攜手合作。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改編自2013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一個實力、外貌、財力兼具,卻超級自戀的富二代「李英俊」,與他的貼身秘書「金美孝」之間的故事。

朴敘俊這次將飾演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大企業公司副會長「李英俊」一角,有著優越的身材以及完美的臉蛋,頭腦也是非常聰明,但卻相當的自戀,個性也非常挑剔。

另外,《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由曾拍攝《今生是第一次》、《一起吃飯吧》的朴俊和導演執導,預計在五月底於 tv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