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敏英確定出演 tvN 新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與朴敘俊合作!

朴敏英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朴敏英確定出演 tvN 新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與朴敘俊共譜戀曲。

tvN 全新水木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今天 (6日) 表示:「朴敏英將飾演《金秘書為什麼那樣》主角『金微笑 (김미소)』,將與已確定出演的朴敘俊展現甜蜜的推拉化學效應。」,而這是朴敏英繼《七日的王妃》後相隔一年回歸小螢幕,也是她首次挑戰愛情喜劇,讓人感到期待。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實力、外貌、財力兼具,卻超級自戀的「財閥二世」李英俊 (이영준),與完美地輔助他的「秘書界傳說」金微笑間的「辭職推拉」愛情故事,由曾製作《主君的太陽》、《她很漂亮》、《名不虛傳》等人氣作品的 Bon Factory 製作而引起大眾關注。

朴敏英在劇中飾演做事沒有絲毫誤差、臉上總是掛著微笑,已經在自戀狂財閥二世李英俊身邊九年的「秘書界傳說」金微笑,雖然她外貌與能力都滿分,但卻是「母胎單身」,有一天她突然笑著向完美的搭檔李英俊提交辭職書,成為李英俊非常大的苦惱,兩人也因此展現了一段帶有甜蜜殺氣的推拉愛情故事。

製作組表示:「每部作品都憑著穩定的演技力來獲得觀眾們信任的演員朴敏英,是最適合出演『金微笑』的人選,請大家期待朴敏英充滿可愛感的首次愛情喜劇演技,以及她與朴敘俊間的化學效用。」

另外,《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由《今生是第一次》、《一起吃飯吧》的朴俊和導演執導,預計接檔《我的大叔》在六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