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寶劍結束短期打工,在完成心願後揮別「孝利家民宿」

《孝利家民宿》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孝利家民宿》節目影片截圖

在8日播出的《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節目中,結束短期打工的朴寶劍,在完成心願之後,正式和李孝利、李尚順、潤娥等民宿職員道別。

由於李尚順短暫離開濟州島而來到「孝利家民宿」擔任短期工讀生的朴寶劍,在三天兩夜期間與潤娥極有默契地互相配合,完成了料理、打掃、照顧住客等民宿內外的工作,也和民宿主人李孝利、李尚順及住客們相處融洽。

朴寶劍在初次來到民宿那天曾許下「向李尚順前輩學吉他」、「和大家一起拍照」、「上瑜珈課」、「吃海鮮拉麵」等心願。而在8日的節目中,朴寶劍除了拿起相機擔任攝影師為李孝利、李尚順拍照外,也和民宿職員一起拍攝了許多照片,留下珍貴的回憶。接著在晚餐時,潤娥為即將離開的朴寶劍做了紅燒魚,美味的程度讓李孝利、李尚順、朴寶劍都讚不絕口。

最後,朴寶劍搭著李尚順的車離開民宿,而李孝利則依依不捨地在民宿門口大喊:「我愛你,朴寶劍。」與朴寶劍道別。

接著一起來看看《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的精彩片段:

短期工讀生朴寶劍與民宿職員一起拍照

潤娥為朴寶劍做紅燒魚

朴寶劍告別孝利家民宿

(以上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